法宝网

 找回密码
 入住法宝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回复: 0

骚年快献上你的鲜血吧!盘点火辣女吸血鬼Top 1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般的美女咱们都看得眼珠生茧了,来来去去总是些个丰乳翘臀肤白面娇的普通人类,现在的宅男们都喜欢味道重点的,那成。那咱们今天就来盘点盘点吸血鬼妹子,各位看官瞧好了吧您呐!
      Top 15 桑塔妮可·庞蒂摩尼乌姆(来自《杀出个黎明》)由萨尔玛·海耶克饰

      先别管这名字坑爹到读都读不顺,但是当萨尔玛饰演的这个角色身着内衣肩负大蛇并站在舞台上扭动身姿挑逗观众的时候我想,你那澎湃的心早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决堤了吧,先擦干您那哈喇子吧,我会说这个角色其实是一个面孔狰狞的蛇人吸血鬼吗?什么?喜欢重口味?那恭喜了啊,这段脱衣舞值得收藏哦。
      Top 14 塞勒涅(来自《黑夜传说》)由凯特·贝金赛尔饰

      凯特自己几乎就是“黑夜传说”,没了她这部电影啥都不是,那矫健的身姿在蓝色的夜暗下是如此的吸引人,听说《黑夜传说》的下一部续集凯特将再次出演,嗯,这个不算重口味,这个绝对必须要有。
      Top 13 杰西卡·汉比(来自《真爱如血》)由德博拉·安沃尔饰

      红发+吸血鬼属性!啊,无法抵挡的诱惑啊!德博拉饰演的这么一位伶俐可爱富有灵性和活力的吸血鬼会让多少宅男朝思暮想?被她咬一口岂不是比那啥啪啪啪更爽?!岂可修!不要想歪了啊喂![NextPage]
      Top 12 索尼娅(来自《黑夜传说:狼人的崛起》)由罗拉·迈特拉饰

      罗拉扮演的这个角色出现在《黑夜传说》系列第三部作品中,尽管已经塑造得很完美,但是观众的呼声还是集中在凯特·贝金赛尔身上,瞧瞧,什么叫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哪怕是罗拉展现的更加更加妩媚,都还是无法彻底赢得观众的眼球,不过呢以纯粹的欣赏的眼光来看,罗拉排在这里也是相当不错的了。
      Top 11 玛娅(来自《血尸夜》)由珍妮·赖特饰

      珍妮·赖特那独特的邻家女孩的天然气质以及甜美的长相很难让人联想到她在片中竟然饰演一个吸血鬼。尽管她销声匿迹多年,但是她在影片《血尸夜》中留下的吸血鬼倩影依旧萦绕在影迷们的心头,至今为人所津津乐道。
      Top 10 莱恩(来自《吸血鬼莱恩》)由克里斯塔娜·洛肯饰

      这部由克里斯塔娜·洛肯主演的经典改编电影让游戏玩家们在影院为之疯狂,快速的组合动作、曼妙的身姿以及灵巧的身形让无数宅男希望被她推倒。这部影片中克里斯塔娜扮演的“莱恩”要对付很多半吸血鬼,总的来说这部片子的打斗很是吸引人,推荐收藏。[NextPage]
      Top 9 莱恩(来自《吸血莱恩3:第三帝国》)由娜塔莎·迈尔兹饰

      娜塔莎·迈尔兹可以说是这部片的最大商业卖点了,我不是想要指责她在片中出演了过多的性爱场面(明显是福利好吧……),而是这部片子剧情实在太奇葩了,想想这部片子时间定位是在1943年,那时候纳粹集团正处在狂热阶段,希特勒居然会想到用“莱恩”的血来让自己长生不老……元首阁下,您觉得您这个决定很酷吗?
      Top 8 莉莉丝(来自《青楼禁地/幽冥怪谈》)由安琪·艾佛哈特饰

      安琪·艾佛哈特是我在这部“慑魄惊魂”般的电影中唯一印象深刻的对象,不管有没有獠牙,安琪那坏坏的红发吸血鬼美女形象始终是这部片子的最大卖点,尽管片子反映不是很好,但是大多数宅男都是冲着安琪·艾佛哈特去的……
      Top 7 弗兰和米利亚姆(来自《吸血夜》)由玛丽安娜·莫里斯和安诺尔卡·祖宾斯卡分饰

      这部片子相信大多数恐怖片影迷都看过,不过令人印象深刻的仅仅是那两个女吸血鬼相互交欢并吸食陌生人血液的极端性爱场面,为此这个双料组合成了今天唯一一对登榜的“吸血鬼辣妹双人组”……[NextPage]
      Top 6 玛丽(来自《无辜之血》)由安娜·帕里约饰

      安娜·帕里约让人印象深刻的影片正是那部《尼基塔女郎》(又名《堕落花》),但是很多她最近扮演的影视角色都是在她的家乡法国诞生的,先不管这些,光她那狡猾狐疑的神情表现力足以让你回到90年代的经典吸血鬼题材片回忆中去。事实上这部《无辜之血》又是一部描述吸血鬼性爱内容的,不过片中还是有很多正经的打斗内容的……
      Top 5 索丽娜、瓦莱丽·莎普、路西·维斯特曼(来自《德古拉2000》)由珍妮弗·埃斯帕西多、杰莉·瑞安和维他命C分饰

      当女人们都在不停地为杰拉德·巴特勒着迷的时候,很多人在我们这里看到了这三位美艳杀人组合,当她们穿上的白色晚礼服,带着满脑“调皮”的点子在你面前搔首弄姿的时候或许这时候应该按下“快退”键回看几遍,嗯,这个你懂的……
      Top 4 维多利亚(来自《暮光之城》)由蕾切尔·里费佛饰

      在贝拉四处搜刮眼球的时候,我们实际上是因为这么个衬托角色才会注意到主角。维多利亚,一个脾气火爆的前女友,想在本不属于她的世界里做第二把交椅。蕾切尔,这位有着一头醒目红棕色秀发的美女成了堪比仅有单一特色的贝拉的绝佳人选。[NextPage]
      Top 3 珍妮弗(来自《吮吸》)由杰西卡·派尔饰

      哟!伙计们,让我们和长着獠牙的妹子一起摇滚吧!什么?你还有什么不满的?珍妮弗越是进化得像真正的吸血鬼,她就会变得越妩媚,这你都不满意?这部片子融合了幽默、音乐和吸血鬼题材,视听感俱佳!
      Top 2 妮莎·达马斯基诺斯(来自《刀锋战士2》)由莉欧娜·维埃拉饰

      妮莎·达马斯基诺斯可是正规正矩的吸血鬼公主,她那哥特气质足以让我们被她的魅力所折服,在《刀锋战士》系列里面,唯独这个女性吸血鬼角色会引起人们强烈的注意力,不光是因为身份,更加是因为莉欧娜·维埃拉的个人魅力。
      Top 1 英格丽·皮特(饰演过多个女吸血鬼角色)

      别的先暂且不表,这位来自波兰的美女可是火辣的吸血鬼女王,在60-70年代的恐怖电影中经常会在吸血鬼电影中见到她的身影,甚至是在怀旧的恐怖小说书中也常常会被提及。吸血鬼电影《德古拉伯爵》是她的得意代表作,人们永远也忘不了她舐弄獠牙时的妩媚身姿。她也成了最原始的女吸血鬼代言人,而且毫不夸张的说她是本次盘点中最最的女吸血鬼!                                    .news-details-bd embed{ width:498px; height:330px;}




上一篇:魔兽世界7.0抑魔金熔炉怎么解锁 抑魔金熔炉解锁流程
下一篇:lol7.9战国大名慎炫彩皮肤特效视频展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法宝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中国法宝网  |网站地图

GMT+8, 2018-12-10 05:12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ed by HTJ & 中国法宝网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